尘云归

欢迎扩列,QQ是2907217619不过还是用微信比较多
主角主受党,all叶,all金 all原神空
还有all黑 , all越 ,等cp
坚定all主角不动摇,cp严重洁癖,不拆不逆

与付丧神一起度过(all男审)

  1.此为脑洞产物,ooc一定有一点。
  2.cp为刀审向,all审。暧昧清水甚至可以当成亲情向。日常温馨。
  3.结局HE
  4.本人第一次写文,渣文笔误喷,有错误可以指出,后面尽力修改。
  5.无大纲,一定甜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(啊嘞,这个池子是干嘛的?)我指着一个看着就很烫的池子问到。听到我问到话,那些付丧神的脸色都不太好。

“这个……是刀解池,如果大将对我们有什么不满意,或者说讨厌我们了,就可以把我们扔进入……。”清光的眼神晦暗。

(唉,你们放心吧,只要有我在这个本丸一天,你们就永远不可以踏入这个池子半步哦,好了好了,走走走狐之助我们去下一个地方。)归铃忙摆手,一把抓住狐之助往外走。
 

  〔那个,审神者大人,我看天色不早了,剩下的地方你以后慢慢转,现在先去休息吧,有什么不懂的翻那个《审神者新手引导》就好了。〕狐之助从我手中挣脱了出来。

(可我们还没吃饭。你们有谁会做饭吗?)归铃回头问六个付丧神,只见六脸蒙逼,再六脸摇头。呵,这同步率真高。

(算了-_-||,我来做吧,厨房在哪里?)“大将还会做饭吗!好厉害!”今剑的眼睛都亮了。(也没什么厉害的了,只是要照顾好妹妹,做饭什么的是必备技能。)
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
  吃完饭后,归铃回到自己的房间,狐之助也早就走了,归铃坐在办公的地方翻着那本新人手册,(出阵,远征,内番……啊,还有好多事情要做)归铃用手捏了捏鼻子(还有好多公文,听说是可以付丧神帮忙,不过也得看对象的吧)归铃说完把光脑打开想查查什么刀是处理这些的好手。

  〖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光脑这种东西,我也不知道,我还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个本丸WIFI360度无死角覆盖。〗

  归铃点开一个审神者论坛
  ――你觉得那个付丧神最能帮助到你――
  “长谷部!长谷部!他可是个主控啊!”
'“同意楼上,长腿部可是处理公文的好手。”
  “光忠也很好啊,做的饭特别好吃⊙▽⊙!”
'“对,小光做的饭最好吃了。”
  “药总也很棒,上次出征后全员中伤,我急得要死,多亏了他的帮忙,还有其他栗田口的小短刀们。”
  “栗田口的都是天使啊”
  “小夜和山姥切也是啊,只是他们比较别扭”
  “看到天使,我就想到了鹤球,记得刚煅出他,一身白衣,我还以为我煅出天使了,可后来,我知道我错了π_π”
  “23333,楼上看来被鹤球毒茶的厉害啊”
  “怕不是惊吓过度”
  “艾玛,别这样,我又想到我家鹤球早上给了我个大惊吓。”
  “楼上我懂你”
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 归铃看着话题越来越偏默默关上了光脑,压切长谷部和烛台切光忠吗,你们〔的能力〕被小爷我看上了。

   恩,很晚了睡吧,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忙呢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 昨天没思绪就没更,想到个有趣的番外,有时间再更啊。让鹤球走了个过场,放放存在感。

恩,想来新坑,怎么办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