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云归

欢迎扩列,QQ是2907217619不过还是用微信比较多
主角主受党,all叶,all金 all原神空
还有all黑 , all越 ,等cp
坚定all主角不动摇,cp严重洁癖,不拆不逆

1.与付丧神一起度过(all男审)重写

   第一章重发,原来写的是在是有问题,重新修改了一下。

1.此为脑洞产物,ooc一定有一点。
  2.cp为刀审向,all审,暧昧清水。主角不是普通人系列,男主内心戏丰富。
  3.结局HE
  4.本人第一次写文,渣文笔误喷,有错误可以指出,后面尽力修改。
  5.无大纲,一定甜。

  〔归铃大人,你听到了吗?〕旁边的狐之助感到十分无奈╮(╯_╰)╭,这次的审神者怎么老是走神呢,果然不能只看长相。

  归铃是个阴阳师后代,父母双亡有个可爱的腹黑妹妹叶零,他的灵力评测为s级。他本是报的隔壁阴阳师啊,本想着报名以后走上收复大量式神,成为大阴阳师,走上人生巅峰,可谁料因技术人员的错误把我给了刀剑区。真是的,舞刀弄枪什么的不适合我啊,摔。不过,好在时之政府答应给我补偿并答应我把妹妹接过来,这波不亏。  
 
  〔嗯?怎么了。〕归铃从自己的脑海中走了出来。〔唉╯▂╰,大人,现在你要选一把初始刀。〕
  恩,初始刀吗,看着眼前这五把初始刀,也不知道怎么选,我对刀没什么研究,算了-_-||,随便选一把吧,〔那就左数第三把吧〕。〔好的,接下来把灵力输进去就好了,对啦,审神者大人那要记住千万不能把自己真实的名字告诉那些付丧神。〕我点了点头,这种事情身为阴阳师后代的我怎么会不知道呢。
  我走到那把刀前,把灵力输了进去。突然飞出来的樱花吓了我一跳。
  〔我,加州清光。河流下方的孩子,河原之子呢。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,随时都可以来熟练驾驭我疼爱我哦,以及,正在召集可以帮我打扮的人哦。〕
  加州清光内心很紧张,不知道有没有给新主留下坏印象。恩……怎么还不说话呢?是不喜欢我吗,还是我哪里不够可爱,怎么办,我会被讨厌的吧。
  〔额,我是归铃,以后就是家人了,要好好相处哦。〕在现世除了妹妹我就没有别的家人了,在这里应该可以找到家的温暖吧,妹妹也一定会很开心的。
〔家人吗!那主上一定爱我吧〕加州清光的眼睛都亮了,尽然把我当成家人吗。
  〔会的呢。〕〔那会好好打扮我吗!〕〔会的啊。〕看这眼前付丧神的身后樱花飘了一地,这付丧神表达喜悦的方式真是奇特啊,开不开心都一目了然。〔好了,既然审神者大人已经有了初始刀,那我们就去逛逛这个本丸吧,先去锻刀室多锻一些刀出来,这个本丸人手还是不够,有很多事情不能做。〕
  ―――――我是去锻刀室的分界线―――――
  (这就是锻刀室吗,那我该怎么做)
  〔大人只要将公式告诉刀匠,他就会做了〕
  (这个就是刀匠吗)我盯着那个只有我巴掌大左右的小人。
  〔是的。〕
  我随便说了一组公式给小刀匠,他尽然拖着比他大的多的材料扔了进去,真是神奇。
2小时30分是锻刀时长吧。(这个审神者怕不是个欧洲人)。“主上,你可以使用加速符。”〔嗯,审神者大人可以使用加速符,你的补偿中有40张加速符。〕
  我把狐之助给我的加速符啪的一下按在上面,又一阵樱花飘过。
 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 我是第一次写文,因为是边想边码的,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,尽量在军训之前多更一些。╮(╯_╰)╭这是修改版,原版我考虑删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