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云归

欢迎扩列,QQ是2907217619不过还是用微信比较多
主角主受党,all叶,all金 all原神空
还有all黑 , all越 ,等cp
坚定all主角不动摇,cp严重洁癖,不拆不逆

2.与付丧神一起度过(all男审)

  1.此为脑洞产物,ooc一定有一点。
  2.cp为刀审向,all审。暧昧清水甚至可以当成亲情向。
  3.结局HE
  4.本人第一次写文,渣文笔误喷,有错误可以指出,后面尽力修改。
  5.无大纲,一定甜。

 
“我是土方岁三爱刀,有名的和泉守兼定。……虽说如此,我并非那个有名的2代兼定的作品,而是11代或12代所锻造。站在了武士末期的最前端。没什么可抱怨的。”

  (和泉守兼定,那我就叫你兼桑了。)因为名字太长才叫他兼桑什么的,才不承认呢。“真是个漂亮的审神者,第一眼还以为是为姬君呢。”(呵呵,兼桑也很帅气呐)被说漂亮可不是一件令男孩子开心的事,而且他怎么长怎么高,看的我都想砍腿了。

『不不不→_→,儿子,你那是没见到太刀太郎兄弟啊〗

主上都不夸我可爱唉,看着他们的商业互吹,清光不开心,清光委屈,所以清光一定要说。归铃察觉到清光的失落,于是伸出手轻抚(清)光头,差不多的身高没有让归铃太辛苦,(清光最可爱了,我可是很喜欢清光的。)“我也很喜欢主上!”
    
  面对如此直白的感情归铃感到脸都烧了起来,明明知道这只是付丧神对审神者的仰慕和希望被主上关心的心情,可还是免不了多想,多怪小零给我看了那些奇怪的东西,等过几天把她接过来的时候一定要让她扔了那些东西,我可爱的小零被那些东西毒茶了。

  “那个!”和泉守兼定觉得自己在不出声去驱散这奇妙的氛围,就会发生什么。加州清光可不要仗着他是初始刀就想霸占主殿的爱啊。

  (啊,怎么了兼桑?)“主殿这还有4个可以锻造的地方,你不继续吗?”和泉守兼定觉得这个借口简直完美的分散了主殿的注意力。
 
  恩,还是先锻刀好了,给了刀匠4个不同的公式,不知道是什么刀真期待啊。等待的时间是难熬的,我们的归·无耐心·铃走上前啪啪啪啪的把四张加速符按在上面。
 
  一阵,额不是四阵樱花雨飘落,伴随着白光和樱花,四个高矮不齐的付丧神站在一起。
  “我是山姥切国广。根据足利城城主长尾显长的依赖所锻造的。……是山姥切的仿制。但是,我才不是假货。我可是国广的第一杰作……!”(切国吗,国广的第一杰作,很厉害呐。)“其实,总之,多谢主上夸奖。”切国用身上的被单把自己的脸盖住,是害羞了吗。
  “我是,骨喰藤四郎。原是薙刀,现在是长脇差。丧失记忆。唯一记得的,是火焰。火焰,烧毁了我的一切。”(丧失了记忆,不要紧的,让我们在这个本丸从头开始,让我们大家一起填补你空缺的记忆)“恩,大将。”
  “我是今剑!是源义经公的防身刀哟!怎么样?很厉害吧!跟源义经公在寺庙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,直到最后,都和他在一起哟!……没错……最后也……。”(恩,很厉害,源义经公一定会为你骄傲的。)“恩,大将!”今剑冲上来抱住了我的腰。“不要对主上不敬啊!”(哈哈,没事的清光。)
  “那个,我叫五虎退。是献给兼信公的礼物。那个时候,怎么说呢,顺势就被编了故事,说我做掉了好多好多的老虎。可,呜呜,我真的只是一把短刀啊……呜。”(退退,很可爱呐,不过这小老虎是?)“小虎是我的半身…。”(我可以摸吗?)“当…当然可以…”五虎退的大眼睛眨啦眨。小老虎机灵的钻进我怀里,唔,好舒服,最喜欢毛绒绒的东西了。〖儿子你暴露了属性啊。〗
  〔好了,审神者大人,我们还要看看别的地方,你也凑齐六人部队明天就可以安排出征啦〕狐之助突然上线解救了快被归铃摸秃的老虎。

  有没有粗长,对了,你们是想让妹妹早点出来还是晚点出来,后面想看什么付丧神出现呢?欢迎评论。本章写啦1393个字好累π_π。相信我,等妹妹出来是逗比向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